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1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1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那執有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同我說話﹐說:「你來﹐我把那坐在眾水之上的大淫婦﹑地上列王同她行淫的﹑住地上的人沉醉於她淫亂之酒的大淫婦﹑所必受的處刑指給你看。」

2

3 於是我在靈境中﹐天使把我帶走到荒野去。我看見有一個婦人騎著朱紅色的獸﹑滿了褻瀆之名﹑有七個頭和十個角。

4 那婦人披著紫袍和朱紅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中執有金杯﹑滿盛著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亂之污穢。

5 她的額上名寫著名字﹑有象徵的奧祕:『大巴比倫﹑地上淫婦之母﹑可憎之物之母!』

6 我看見那婦人沉醉於聖徒的血﹐沉醉於為耶穌捨生作證者的血。我看見了她﹐就大大驚奇。

7 天使對我說:「你為甚麼驚奇呢?我要將這婦象徵的奧祕和那馱著她的﹑那有七頭十個角的獸﹑象徵的奧秘告訴你。

8 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牠將要從無底坑上來﹑而走向著滅亡。住在地上的人﹑其名字從世界創立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那先前有﹑如今沒有﹑將來還要有的獸﹑都必驚奇。

9 這裡就是需要有智慧之心思的地方。七個頭就是七座山﹑婦人坐鎮的地方;

10 又是七個王:五個已經倒了﹐一個還在﹐另一個還未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存留片時。

11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自己是第八個﹐還是屬於七個之中的:他正在走向著滅亡。﹐並且歸於沉淪。

12 你所看見的十個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必跟獸同得權柄﹑做王一個時辰。

13 他們都有同一樣的心思﹑將自己的能力和權柄給予獸。

14 他們必對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那些同羔羊在一起﹑蒙召被揀選而忠信的﹑也必得勝。」

15 天使對我說:「你所看見的﹑淫婦所坐的眾水﹑就是許民族﹑許多群眾﹑許多邦國﹑許多種語言的人。

16 你所看見的十個角和那獸必恨這淫婦﹑使他荒涼赤身﹐必喫她的肉﹐用火燒掉了她。

17 因為上帝將念頭放在他們心中﹐叫他們行他的心意﹐行一樣的心意﹐將自己的國給予獸﹐直到上帝一切的話語都得應驗。

18 你所看見的婦人就是那大城﹑那有國權管轄地上列王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