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羔羊揭開了七個印之第一個時候﹐我觀看﹐就聽見四隻活物之中有一隻說著話像雷轟的響聲﹐說「你來。」

2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馬的執有弓;有華冠賜給他。他就出來﹐得勝著﹐還要得勝。

3 羔羊揭開了第二個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隻活物說:「你來。」

4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色的。騎馬的得了權柄﹐可以從地上將和平奪取了去﹐使人彼此屠殺。又有一把大刀給了他。

5 羔羊揭開了第三個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隻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馬的執有天秤在手裡。

6 我聽見在四隻活物中間彷彿有聲音說:「麥子一升(希臘文作『科衛尼克』:等於『伊法』﹑『罷特』:等於三‧六三七公升;下同)『一日工錢』(希臘文作:第那流);大麥三升『一日工錢』;油和酒別蹧蹋了。」

7 羔羊揭開了第四個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隻活物的聲音說:「你來。」

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的馬。騎馬者的名字叫死亡;陰間在他後面跟著。有權柄給了他們﹑可以掌管地上的四分之一﹐而用刀劍﹑饑荒﹑瘟疫(希臘文作:死亡)﹑和地上的野獸﹑去殺人。

9 羔羊揭開了第五個印的時候﹐我看見祭壇底下有那些為了上帝之道﹑為了他們所執守的見證﹑而被屠殺之人的靈魂。

10 他們大聲喊著說:「聖而真的主宰阿﹐你不審判﹑而向住在地上的人伸我們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11 就有白袍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吩咐他們還要歇息一些時候﹐等到那些和他們同做僕人的﹑以及他們的弟兄﹑就是那些必須同他們一樣被殺的人﹑數目全滿。

12 羔羊揭開了第六個印的時候﹐我觀看﹐當時發生了大地震。日頭變黑像毛袋布﹐整個月亮變得像血。

13 天上的星晨墜在地上﹐像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丟下它未熟的果子一樣。

14 天被收起﹐像書卷捲起來;眾山和海島都被移動﹑離開其位置。

15 地上的君王﹑大官﹑千夫長﹑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洞窟和山上的磐石裡;

16 向山和磐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好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義怒哦。」

17 因為他們遭上帝義怒的大日子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