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Third 約翰福音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Third 約翰福音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約翰三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做長老的寫信給親愛的該猶﹐我真誠愛的。

2 親愛的﹐我祈願你身體康健﹐諸事平安順逐﹐正如你的靈魂平安順逐一樣。

3 我很歡喜有弟兄來﹑見證你的真誠﹐你也真地這樣行。

4 我聽說我的兒女們都在真理中行﹐我的喜樂沒有比這個大的。

5 親愛的﹐凡你向弟兄們──又是做旅客者──所行的﹑都是忠信的行為。

6 他們曾在教會面前見證你的愛。請以對得起上帝的方式﹑好好地給他們送行;

7 因為他們為了基督的名而出外﹐並沒有從外國人們接受甚麼。

8 因此我門應該贊助這樣的人﹐使我們可以為真理而同工合作(或譯:跟真理合作同工)。

9 我曾經略略地給教會寫信;但他們中間好做領袖的丟特腓不承認我們。

10 故此我無論甚麼時候去﹐總要提起他的所作所為:他怎樣用壞話胡亂抨擊我們;還不以此為足;不但他自己不接待弟兄們﹐連那些有意思要接待的﹑他也禁止﹐甚至試要趕出教會。

11 親愛的﹐別效法惡了﹐要效法善。行善的屬於上帝;行惡的沒有見過上帝。

12 底米丟曾得了眾人的證許﹐也得了真理本身的證許。我們呢﹑也作見證;你知道我們的見證是真實的。

13 我原有許多話要寫給你﹐現在倒不想用筆墨來寫給你;

14 我是盼望快快地見你﹐我們纔親口相對地說。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