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2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2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我看見有一位天使從天上降下來﹐手裡執有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

2 他捉住了那龍﹑那古蛇﹑就是魔鬼﹑撒但﹐把他捆綁了一千年﹐

3 丟在無底坑裡﹐關起來﹐又在他上邊蓋印封著﹐使他不能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此後必須暫時被釋放。

4 我又看見有座位(與『寶座』一詞同字)﹐並有坐在上面的;有審判權賜給他們。我看見那些捨生為耶穌作見證﹑為上帝之道被斬首者的靈魂﹑那些沒有拜過獸或獸像﹑沒有受過印記在額上和手上的人:他們都活了過來﹐與基督一同掌王權一千年。

5 其餘的死人等到那一千年完了纔得以活過來。這是頭一次的復活。

6 在頭一次的復活有分的是有福的﹐是聖別了!第二次的死沒有權柄轄制這些人;他們必做上帝和基督的祭司﹐與他一同掌王權一千年。

7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就會被釋放﹑出了監牢。

8 他必出來﹐迷惑全地四角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聚集他們去赴戰;他們的數目像海沙。

9 他們上來﹐佈滿了廣袤大地﹐圍住了聖徒的營和那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上降下來燒滅他們。

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就被丟在火跟硫磺的湖裡﹑獸和假神言人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苦痛﹐世世代代﹑永不停息。

11 我看見有一個白色的大寶座和那坐在上面的;地和天從他面前逃避了;再也找不著其位置了。

12 我看見死了的人﹑大的小的﹑都站在寶座前:案卷都展開了。另有一卷是生命冊﹑也展開了。死了的人﹑都從這些案卷所記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13 於是海便交出了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了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14 然後死亡和陰間也被丟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15 若有人在生命冊上沒被記名的﹑就被丟在火湖裡。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