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1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1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這些事以後﹑我聽見有聲音在天上﹐彷彿是極大群人的大聲音﹐說:「哈利路亞(即:『要頌讚永恆主』的意思;下同)!拯救﹑榮耀﹑權能﹐都屬於我們的上帝﹐

2 因為他所判罰的真實又公義:他判罰了那大淫婦﹑那用淫亂使地上敗壞的﹐他並且向淫婦手裡為他僕人們伸流血的冤。」

3 他們又說了第二次:「哈利路亞!燒她的煙直往上冒﹐世世代代﹑永不停息!」

4 二十四位長老和四活物就俯伏敬拜那坐寶座的上帝﹐說:「阿們(即:誠心所願)!哈利路亞!」

5 就有聲音從寶座上發出﹑說:「上帝的眾僕人哪﹐一切敬畏他的﹑小的大的﹑你們都頌讚我們的上帝哦!」

6 我聽見有聲音﹑彷彿是極大群人的聲音﹑彷彿眾水之聲音﹑彷彿強有力之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主我們的上帝﹑全能者﹑掌王權了!

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獻與他﹐因為羔羊婚期已到﹐祂的新婦已經豫備好了;

8 並且得賞賜﹑可以披上明亮潔淨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9 天使對我說:「你要寫下來:『被請赴羔羊婚筵的有福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上帝真實的話。」

10 我俯伏在他腳前要敬拜他;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和你同你的弟兄﹑那些執守為耶穌作見證之心的﹑都是同做僕人的;你只要敬拜上帝。」〔因為為耶穌作見證的心正是神言傳講之靈〕。

11 我看見天開著﹐見有一匹白馬。那騎馬的稱為忠信而真實:他審判﹑他爭戰﹑都本著公義。

12 他的眼睛像火燄;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他有名字寫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能認識;

13 他披著浸過血(有古卷作:濺了血)的衣裳;他的名字稱為『上帝之道』。

14 天上的眾軍﹑穿著細麻衣﹑白而潔淨﹐騎著白馬跟著他。

15 有一把利劍從他口中吐出﹐用了這個﹑可以擊打列國;他必用鐵杖管轄他們;他踹著全能者上帝震怒報應之酒醡。

16 他有名字在他衣裳和大腿上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17 我看見有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頂點上一切飛著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來﹐聚集來赴上帝的大筵席﹐

18 好喫君王的肉﹑千夫丈的肉﹑壯士的肉﹑馬和騎馬者的肉﹑自主的為奴的﹑小的大的﹑眾人的肉。」

19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跟他們的眾軍﹑都聚集了來﹑要對那騎馬的和他的軍隊作戰。

20 那獸被逮﹐那假神言人﹑就是那在獸面前行過神蹟﹑用神蹟迷惑了受獸印記和拜獸像的人的﹑也和獸一同被逮;這兩個活活地丟在那有硫磺燒著的火湖裡。

21 其餘的被騎馬者口中吐出的劍殺了;眾鳥都喫飽了他們的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