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上﹐掌握著地上四面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不吹在海上﹐也不吹在任何樹上。

2 我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執有永活上帝的印。他向那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

3 說:「地或海或樹木﹑你們別傷害﹐等到我們在我們上帝之僕人們額上蓋上了印為止。」

4 我聽見被蓋上印者的數目:以色列子孫各支派中被蓋印的共有十四萬四千(希臘文作:一百四十四千):

5 猶大支派中被蓋印的有一萬二千(希臘文作:『十二千』;下同);如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6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8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被蓋印的有一萬二千;

9 這些事以後我觀看﹐見有一大群人﹐沒有人能數過來:從各邦國各族派各民族各種語言的人中間出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披著白袍﹐手裡拿著棕樹枝。

10 他們大聲喊著說:「拯救與得勝屬於坐寶座上的﹑我們的上帝﹐也屬於羔羊。」

11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長老跟四活物的四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上帝

12 說:「誠心誠意願祝頌﹑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能(通譯:能力)﹑力量﹑歸於我們的上帝﹐世世無窮!阿們(即:誠心所願)。」

13 長老中有一位應聲對我說:「這些披著白袍的是誰阿?是從哪裡來的?」

14 我對他說:「我主﹐你是知道的;我不知道。」他對我說:「這些人是從那大苦難中出來的;他們曾在羔羊血中(或譯:曾用羔羊的血)把他們的袍子洗到白白。

15 故此他們在上帝寶座前﹐晝夜在他殿堂中事奉他;坐寶座者的榮現必覆庇著他們。

16 他們必不再餓﹐也不再渴;日頭或一切炎熱必不燒著他們;

17 因為在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之泉源那裡;上帝也從他們眼上擦去一切的眼淚。」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