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1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1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我看見一隻獸從海裡上來﹐有十個角七個頭;十個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個頭上還有褻瀆的名。

2 我所看見的獸彷彿是豹﹐牠的腳像熊的腳﹐牠的口像獅子的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牠。

3 牠的頭有一個似乎受了能致死之傷的;但那能致死之傷卻得治好;全地之人就都希奇﹐跟從了獸;

4 又因龍將權柄給了獸﹐就敬拜龍﹐也敬拜獸﹐說:「誰能比得過這獸呢?誰能對獸爭戰呢?」

5 那時有說誇大和褻瀆話的口給了獸﹐也有權柄給了牠﹑可以行事四十二個月。

6 牠就開口褻瀆上帝﹐褻瀆他的名和他榮現之幕所於天上(有古卷作:就是那些支搭在天上的)。

7 獸得權柄﹑能對聖徒作戰而勝過他們;有權柄給了牠﹑可以管轄各族派﹑各民族﹑各種語言的人﹑和各邦國。

8 一切住在地上的人﹑名字沒有記在世界創立以來被屠殺的羔羊之生命冊上的﹑都必拜獸。

9 人若有耳﹐就應當聽!

10 人若該被擄﹐他就去被擄。人若用刀殺人﹐就必須被殺於刀。這裡就是需要聖徒的堅忍與信德的地方。

11 我看見另一隻獸從地際上來。牠有兩個角像羔羊的角;牠說話像龍。

12 牠行了頭一隻獸的一切權柄在獸面前﹐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都拜頭一隻獸﹑就是受了能致死之傷還得治好的那隻獸。

13 牠又行大神蹟﹐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上降在地上。

14 因了得權柄而在獸面前能行神蹟﹑牠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告訴住在地上的人要為那受刀擊傷還活著的獸造像。」

15 牠得了權柄﹑可以將生氣給獸的像﹐叫獸的像不但能說話﹐也能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16 牠叫眾人﹑小的大的﹑富的窮的﹑自主的為奴的﹐都要給自己弄個印記﹑或在右手上﹑或在額上;

17 叫人﹑除非有印記﹑有獸的名或獸名的數目的印記﹑就不能買﹐也不能賣。

18 這裡就是需要智慧的地方。有心思的人可以計算這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一個人名的數目:其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