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羔羊(希臘文作:他)揭開了第七個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無聲﹑約半個時辰。

2 我看見那站在上帝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筒賜給了他們。

3 另有一位天使來了﹐站在祭壇旁邊﹐執痭有金香爐;有許多香給了他﹐好跟眾聖徒的禱告一同獻(或譯:好為眾聖徒的禱告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4 那香的煙同眾聖徒的禱告﹑由天使手中一同上升﹑在上帝面前。

5 天使拿了香爐﹐將壇上的火盛滿了香爐﹐丟在地上。隨有雷轟﹑響聲﹑閃電和地震。

6 那執有七枝號筒的七位天使就豫備好了要吹號筒。

7 第一位吹了號筒;就有雹子跟火攙雜著血丟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燒掉了﹐樹的三分之一燒掉了﹐一切青草也燒掉了。

8 第二位天使吹了號筒;就有彷彿被火燒著的大山丟到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了血;

9 海中有性命被創造之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毀壞了三分之一。

10 第三位天使吹了號筒;就有彷彿火把燒著的大星從天上墜下來﹐墜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之泉源上。

11 這星名叫苦堇。眾水的三分之一變了苦堇。因水變苦﹐就有許多人由於這些水而死。

12 第四位天使吹了號筒;日頭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晨的三分之一﹑就被擊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都變了黑﹐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黑夜也是這樣。

13 我觀看﹐就聽見一隻鷹在天頂點上飛著﹐大聲說:「由於其餘號筒的聲音﹑就是三位天使將要吹的﹑住在地上的人有禍阿!有禍阿!有禍阿!」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