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1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1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有一根彷彿量杖給了我﹐又有話說:「你起來﹐量量上帝的殿堂和祭壇﹑以及其中敬拜的人。

2 不過殿堂以外的院子﹑卻不要量﹐因為已經給了外國人了;他們必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3 我要賜權柄叫那兩個捨生作證人披著麻衣傳講神言﹑一千二百六十天。」

4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大地之主面前的。

5 若有人想要傷害他們﹐就必有火從他們口中噴出﹐去燒滅他們的仇敵;若有人想要傷害他們﹐就必定這樣被殺。

6 這兩個人有權柄把天閉塞著﹐叫雨水在他們傳講神言的日子不下來;又有權柄掌管眾水﹑叫水變成了血;他們並且能用各樣災殃﹑按所要的次數擊打大地。

7 他們作完了他們的見證時﹐那從無底坑裡上來的獸必對他們作戰﹐勝過他們﹐殺死他們。

8 他們屍體必倒在那大城的街道上。這城按靈意叫所多瑪﹐叫埃及﹐又是他們的主被釘十字架的地方。

9 許多民許多族許多種語言的人和許多邦國中﹑人們必觀看他們的屍體三天半﹐又不許人把他們的屍體安放在塋墓裡。

10 為了他們的緣故﹑住在地上的人就歡喜快樂﹐彼此送禮﹐因為這兩位神言人實在叫住在地上的人受了苦痛。

11 三天半以後﹑有生氣從上帝那裡進入他們裡面﹐他們就挺起腿來站著﹐觀看的人大為懼怕。

12 他們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對他們說:「上這裡來!」他們就駕雲上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著他們。

13 就在那時就發生了大地震;那城有十分之一倒壞了。在地震中遭難而死的人有七千名;其餘的人都很懼怕﹐就把榮耀獻與天上的上帝。

14 第二樣災禍過去了。你看吧﹐第三樣災禍快到了。

15 第七位天使吹了號筒;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界的國已成了我們的主和他所膏立的基督的國了;他必掌王權﹑世世無窮。」

16 那些在上帝面前﹑坐在他們座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都面伏於地﹑敬拜上帝

17 說:「今在昔在的主上帝﹐全能者阿﹐我們感謝你;因為你已執掌你的大權能而作王了。

18 列國發怒﹐但你報應之怒臨到了;死人受判罰的時候到了;你將賞賜給你的僕人們﹑神言人們和聖徒﹑以及敬畏你名的人﹑小的大的﹑時候到了;你毀壞那些敗壞大地的人﹑時候到了!」

19 於是那在天上的上帝殿堂就開了;他的約櫃在他的殿堂中看得清清楚楚。隨即有閃電﹑響聲﹑雷轟﹑地震和大雹。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