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赛亚书 章节 - 4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节 – 4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沿海地带阿,要静静听我!让万国之民从新得力哦!让他们前来,然后说话;我们一同辩诉吧!

2 谁激动了一个人从东方而起,使地步步碰到胜利,将列国交在他面前,使他制服君王;使他用刀屠碎他们如尘土,用弓射散他们如碎秸呢?

3 他追赶他们安然地进行,他的脚走了未曾走过的路径。

4 谁作这事而成就它,谁从起初召唤历代呢?我永恒主、这起初者、与末终者:我就是阿。

5 沿海地带都看见,都惧怕,地的尽边都震颤,都近前来。

6 各人都帮助邻舍,各人都对弟兄说:“要刚强!”

7 木匠鼓励(同词:刚强)银匠,用锤打光滑的、鼓励(同词:刚强)用锤打砧的,论焊工说:“焊得好”;他们使用钉子钉稳(同词:刚强),使偶像不动摇。

8 但你以色列、我的仆人、你雅各、我所拣选的、我朋友亚伯拉罕的后裔、

9 我从地尽边所抓来(同词:刚强)的,从地极角所召来的,我对你说:“你是我的仆人;我拣选了你,并不弃绝你。”

10 你不要惧怕,因为是我与你同在;不要彷徨张望,因为我是做你的上帝;我必坚固你,我一定帮助你;一定用我义气的右手扶持你。

11 看吧,一切向你发怒的都必失望狼狈;那些跟你相争的人都必如同无有,归于灭亡,

12 那些跟你争竞的人你就寻找他们,也找不着;那些跟你争战的人都必如同无有,如同虚无。

13 因为是我、永恒主你的上帝、在搀扶着你的右手,是我对你说:“不要惧怕,我必帮助你”。

14 不要惧怕哦!虫子雅各阿!蛆虫以色列(传统:以色列之人)阿!是我要帮助你,永恒主发神谕说;赎回你者、是以色列的圣者。

15 看吧,我必使你成为打谷器,又新、又尖锐、又有双刃齿;你必将山岭打碎,而压成粉,使冈陵如同糠秕。

16 你必簸扬它们,风必带走,旋风必刮散;但你却要以永恒主为喜乐,以以色列之圣者为夸耀。

17 困苦贫穷人寻求着水,也没有水;他们的舌头因口渴而干燥;我永恒主必应他们,我以色列的上帝必不离弃他们。

18 我必在无草木的高处上开出江河来,在峡谷中开辟泉源;我必使旷野变为水塘,使干旱之地变为出水之源。

19 我必在旷野种上香柏树、皂荚树、桃金娘树、和多脂柏树;在原野上把松树、杉树,和黄杨树、一齐栽植起来;

20 好叫人看见,来知道,来用心思想,同时来明白这是永恒主的手所作的,是以色列之圣者化造的。

21 永恒主对假神说:呈上你们的案件吧!雅各的王说:提出你们最有力的辩护吧!

22 让他们提出,并告诉我们所要发生的事。把先前的事是什么事告诉我们,好让我们用心思想,好知道其结局;或者把将来的事说给我们听听!

23 把此后要来的事说明说明!好叫我们知道你们是神;阿,降福或降祸吧,使我们彷徨张望,同时又惧怕呀!

24 看哪,你们简直是无有,你们的作为乃是虚无;那选择你们的是‘可厌恶’。

25 我激动一个人从北方而起,他就来,从日出之地而来,他就呼求我的名;他必践踏(传统:来)掌权者像踏泥土,像窑匠踹淤泥一样。

26 谁从起初宣告,使我们知道呢?谁从先前说明,使我们说“对!”呢?阿,谁也没有宣告,阿,谁也没有说给人听,阿,谁也没有听见你们的宣言呀!

27 我首先对锡安说:‘看哪,这些事!’我又派出一个报好消息者耶路撒冷。

28 但我看的时候,并没有一个呀!他们中间也没有谋士、可以回答一句的。

29 看哪,他们都是无有,他们的一作都是虚无;他们的铸象都是风、都是虚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