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赛亚书 章节 - 4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节 – 4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巴比伦处女阿,下来坐在尘土上吧!迦勒底小姐阿,坐在地上吧;没有宝座了;因为你不再称为柔弱娇嫩的了。

2 要拿磨子去磨面;揭去你的帕子,把长裙掀起,露现大腿,蹚过江河。

3 你的下体必露现,你的羞丑处必给人看见;我必报复,什么人我也不宽容。

4 那赎回我们的、以色列之圣者:万军之耶和华是他的名。

5 迦勒底小姐阿,静静坐下,进入黑暗中哦,因为你不再称为‘列国皇后’了。

6 我恼怒我的人民,我使我的产业被亵渎;我将他们交在你手中,你对他们毫无怜悯,竟把你的轭格外加重于老年人身上。

7 你自己说:“我必长久存在,永远做皇后”;故此你不将这些事放在心上,你不意念着事情的结局。

8 故此现在呢、你这专爱宴乐、陶陶自得而居住的人哪,你要听这话!你心里说:“我,我以外再没有别的;我必不至于寡居,必不至于经验(原文:知道)丧子之苦”;

9 哪知丧子寡居这两件事、一眨眼之际、一日之间就临到你了!正在你多行邪术、极力施符咒时,这两件事就完完全全临到你身上了!

10 你倚靠你自己的坏行为,说:“没有人看见我”;嘿,你的聪明你的知识把你拉走了!你心里说:“我,我以外再没有别的”。

11 但灾难(同词:坏行为)终必临到你,你不知怎样用魔法去驱除它;愿祸患终久必落在你身上,你不能禳除它;毁灭终久必临到你,就在突然之间,不知不觉之时。

12 你尽管坚决进行(同词:站起来)你的符咒吧!进行你幼年所劳碌而行的,进行你许多邪术吧!或者能有用处!或者可以使人战抖阿!

13 你因你许多计谋而劳累;如今只管让那些划分天象、观看星辰、在月初播知将来之事的、都站起来,救你脱离所要临到你的事呀!

14 看吧,他们必像碎秸,被火焚烧;不能援救自己,脱离火焰之力(原文:手):这不是可烤而取暖的炭火,也不是可坐于其前的焰火。

15 你所劳劳碌碌的、那从幼年跟你交易的、对你都必这样无用;他们都必飘流,各奔各方,没有拯救你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