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赛亚书 章节 - 5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节 – 5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永恒主这么说:“你们要守公平,显义气;因为我的救恩已临近,我的义气就要显现了。

2 谨守安息日而不渎犯它,禁止己手、不作任何坏事,这样行的人、持守这道的人有福阿!”

3 皈依永恒主的外族人不要说:“永恒主必定将我从他人民中分别出来”;被阉割的人也不要说:“唉,我是棵枯干了的树了。”

4 因为永恒主这么说:“那些谨守我的安息日、选择我所喜悦的事,持守我的约的阉割人,

5 我必使他们在我殿中、在我墙内、有记念碑、有名号,比有儿女更美好:我必赐给他们永远的名,不能被剪除的。

6 “至于那些外族人、皈依永恒主,以伺候他,以祝颂(传统:爱)永恒主的名,而做他仆人的,个个谨守安息日、不渎犯安息日、而能持守我的约的,

7 这些人、我必领到我的圣山,使他们在我的祷告殿中喜乐;他们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的祭坛上必蒙悦纳;因为我的殿必称为祷告之殿、给万族之民用的。

8 主永恒主、那招集以色列被赶散之人的、发神谕说:在他那些已被招集的人以外,我还要招集别的人归并于他。”

9 田野上的众兽阿,来吞吃吧!树林中的百兽阿,来撕裂哦!

10 他的守望人是瞎眼的,都没有知识;他们都是哑巴狗,不能叫唤;只是躺卧着,眯眯地睡,贪爱打盹。

11 这些狗的食欲极强,不知饱足;嘿,这种人竟是牧人!不知聪明为何物!他们都偏向自行的路,各从各方专求自己的利益。

12 他们说:“来!我去拿酒;我们来痛饮浓酒!明天也必像今天一样,盛大丰盈之极。”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