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赛亚书 章节 - 6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节 – 6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哦,巴不得你裂天而下哦!巴不得诸山在你面前震憾!

2 就像火烧干柴,像火将水烧开,使你敌人认识你的名,使列国在你面前发颤哦!

3 你行了可畏的事、乃我们所不能逆料的,那时你下来,诸山在你面前震憾着。

4 从亘古以来、人未曾听见,未曾耳闻,眼睛未曾看见,在你以外有什么神为等候着他、的人行事的。

5 哦,巴不得你(或译:他)迎接那悔改(传统:高兴)而行义,在你的道路上怀念着你的人哦!看哪,你震怒了,我们仍然犯罪;这样持之已久,我们还能得救么?

6 我们都像不洁净的人,我们所有的义行都像染了经血的衣服;我们都像叶子渐渐凋残;我们的罪孽像风、把我们带走了。

7 没有人呼求你的名,没有人奋发、抓住着你;因为你掩面不顾我们,已把我们送交(传统:使我们融化)于我们的罪罚权势了。

8 如今呢、永恒主阿,你、仍是我们的父;我们是搏泥,你、乃是窑匠;我们都是你手所塑造的作品。

9 永恒主阿,不要震怒至极哦!不要永远记得我们的罪孽哦!哦,察看哦!我们都是你的子民呀。

10 你的圣城已成了旷野,锡安已变为野地(同词:旷野),耶路撒冷已成为荒凉之处了。

11 我们那圣而荣美的殿、我们列祖颂赞你的所在、都给火烧了;我们所喜爱的尽都荒废了。

12 永恒主阿,对这些事你还忍得住么?你仍静坐不动、使我们受苦至极么?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