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赛亚书 章节 - 6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节 – 6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为了锡安的缘故我必不缄默,为了耶路撒冷、我必不寂静,直到她的得胜如光辉发出,她的得救如火把燃烧着。

2 列国必看见你的得胜,列王必见到你的光荣;你必得新名的称呼,是永恒主亲口起的。

3 你必做华美的冠冕在永恒主手中,做君王的华冠在你的上帝的手掌上。

4 你必不再称为‘被撇弃的’(原文:阿苏巴),你的地必不再称为‘荒凉的’,你却要称为:‘我所喜悦的就是她(原文:协西巴);’你的地必称为‘有夫之妇(参赛:54:1)’;因为永恒主喜悦了你,你的地必有丈夫。

5 因为青年人怎样娶处女,那造就你的(传统:你的儿女们)也必怎样娶你;新郎怎样喜欢新妇,你的上帝也必怎样喜欢你。

6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的城墙上立了看守人;他们终日终夜不断地不缄默;提醒永恒主的阿,你们不要静息哦!

7 也不要让他静息,直等到他建立了锡安,直等到他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颂可赞的。

8 永恒主指着自己的右手和他大力的膀臂来起誓说:“我必不再将你的五谷给你的仇敌做食物,外族人必不再喝你劳碌得来的新酒;

9 惟有那收获的得以吃,并颂赞永恒主;那收集的得以喝,就在我圣所的院子里。”

10 你们要过去,从城门过去,豫备人民的路;你们要填高,填高大路;捡去石头;为万族之民立起旌旗。

11 看哪,永恒主曾向地尽边公布说:你们要对锡安的居民(原文:女子)说:“看哪,你的拯救者来到了;他的赏报在他兜里,他的报应在他面前。”

12 人必称他们为圣民,为永恒主所赎回的;你也必称为蒙找着的,不被撇弃的城。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