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赛亚书 章节 - 5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节 – 5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哦,口渴的人哪,个个来到水边哦!没有银钱的人哪,来买去吃哦!不用银钱,不用付代价,来买酒和奶子哦!

2 你们为什么花钱(原文:平银子)去买那不是食物的?为什么用你们劳碌得来的去买那不能使人饱足的呢?你们要注意听我,我得以吃美物,心中以肥甘为乐趣。

3 你们要倾耳以听,要来找我!你们要听,就得以活;我必跟你们立个永远的约,就是施给大卫那可信可靠之坚爱的。

4 看哪,我立了你(传统:他)向万国之民做见证,做万国之民的人君和司令。

5 看哪,你素不认识的国、你也必召来;那素不认识你的国、都必跑来归你,都因永恒主你的上帝以色列之圣者的缘故;因为他使你得了光荣。

6 “要趁永恒主可找到时寻找他,趁他相近时呼求他。

7 恶人要离弃自己的路;奸恶之辈要弃掉自己的意图,回转来归永恒主,让永恒主怜悯他;来归我们的上帝,因为上帝广行赦免。

8 因为永恒主发神谕说:我的意念并不是你们的意念,你们的路并不是我的道路。

9 因为天怎样高过地,我的道路也怎样高过你们的路,我的意念也怎样高过你们的意念。

10 “因为霖雨和雪怎样从天上降下,并不返回天上,乃是滋润大地,使地上生五谷,发芽生长,使撒种的有种子,使吃饭的有粮食,

11 照样,我的话、从我口中发出的、也怎样不徒然返回于我,总要作成我所主意的,使我所发表到的事都得成功。

12 “因为你们必欢欢喜喜出来,平平安安蒙引导(死海古卷:平平安安走路);大山小山必在你们面前爆发出欢呼声;田野所有的树木必都拍掌。

13 必有松树长起、以代替荆棘;有桃金娘长起、以代替荨麻:这必为永恒主留名,作为永远的证据,不能被剪除。”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