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撒母耳记下 章节 - 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下 章节 – 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下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大卫问说:“扫罗家还有剩下的人没有?我要因约拿单的缘故向他表示厚爱。”

2 扫罗家有一个仆人名叫洗巴;有人叫他来见大卫;王问他说:“你是洗巴不是?”他说:“仆人就是。”

3 王说:“扫罗家还有人没有?我要照上帝的慈爱待他。”洗巴对王说:“还有约拿单的一个儿子、是两脚残癈的。”

4 王说:“他在哪里?”洗巴对王说:“他在罗底巴亚米利的儿子玛吉家里。”

5 于是大卫王打发人从罗底巴亚米利的儿子玛吉家里将他接来。

6 扫罗的孙子约拿单的儿子米非波设来见大卫,便伏脸叩拜;大卫说:“米非波设。”米非波设说:“看哪,仆人在这里。”

7 大卫对他说:“你不要怕;我一定要因你父亲约拿单的缘故以厚爱待你,将你祖父扫罗的一切田地都归还你;你也可以经常在我席上吃饭。”

8 米非波设又叩拜说:“仆人算什么,王竟垂顾像我这样的一只死狗阿!”

9 王召了扫罗的僮仆洗巴来,对他说:“我已将属扫罗和他全家的都赐给你主人的儿子了。

10 你和你众子和仆人都要为他耕地,收进五谷,使你主人的众子(或译:家)有饭吃;至于你主人的儿子米非波设、他却要经常在我席上吃饭。”洗巴有十五个儿子、二十个仆人。

11 洗巴对王说:“凡我主我王所吩咐仆人的、仆人都要照行。”于是米非波设在大卫(传统:我的)席上吃饭,如同王的儿子一样。

12 米非波设有一个小儿子名叫米迦。凡住在洗巴家里的人都作了米非波设的仆人。

13 这样米非波设就住在耶路撒冷,因为他经常在王的席上吃饭,虽然他两腿都瘸。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