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撒母耳记下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下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下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此后大卫击败了非利士人,制服他们;大卫从非利士人手下夺取了母城的驾驭权。

2 他又击败了摩押人,使他们躺卧在地上,用绳子量量他们:把量二绳长的杀死,让量一绳长的活着;摩押人就臣服于大卫,带着礼物而来。

3 琐巴王利合的儿子哈大底谢往大河去、要伸展他的权势,大卫击败了他。

4 大卫掳获了他的马兵一千七百,步兵二万。大卫将拉战车的马砍断蹄筋,却留下一百辆车的马没有砍断。

5 大马色的亚兰人来帮助琐巴王哈大底谢,大卫就击杀了亚兰人二万二千。

6 于是大卫在大马色的亚兰设立了驻防营;亚兰人就臣服于大卫,带着贡物而来。大卫无论往哪里去,永恒主都使他得胜。

7 大卫取了哈大底谢的臣仆身上的金挡牌,带到耶路撒冷来。

8 大卫王又从哈大底谢的比他(或译:提巴)和比罗他城中夺取了极多的铜。

9 哈马王陀以听见大卫击败了哈大底谢的全军,

10 就打发他的儿子哈多兰(传统:约兰)来见大卫王,向他问安,庆祝他有福,因为他和哈大底谢交战、竟击败了他;原来陀以跟哈大底谢常有战事。约兰(传统:亚兰)手里还带着银器金器和铜器来。

11 这些器皿大卫王也分别为圣献与永恒主,连同他所祝圣过的金银,他从征服的各国、

12 从以东(传统:亚兰)、从摩押、从亚扪人、非利士人、亚玛力人,从琐巴王利合的儿子哈大底谢、所掠得来的、都分别为圣,献与永恒主。

13 大卫在盐谷击败了以东(传统:亚兰)一万八千人回来以后、就得了大名声。

14 他又在以东设立驻防营;他在全以东设立了驻防营,全以东就都臣服于大卫。大卫无论往哪里去,永恒主总使他得胜。

15 大卫作王管理全以色列;大卫对他的众民都秉公行义。

16 洗鲁雅的儿子约押统领军队;亚希律的儿子约沙法做通知官;

17 亚希突的儿子撒督、和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做祭司长;西莱雅(或译:沙威沙)做秘书;

18 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统辖(传统:和)做卫兵的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大卫的儿子都做祭司。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