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3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3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大卫的诗,属于指挥集。)永恒主阿,我避难的是在你里面;求你使我永不失望;要凭你的义气来解救我。

2 侧耳听我,迅速地援救我,做我的磐石、我的保障,做山寨之堡来拯救我。

3 因为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惟独是你;所以求你为你名的缘故引领我,领导我,

4 救我脱出人所埋藏要害我的罗网,因为你才是我的逃难所。

5 我将我的灵交付的、是在你手里;永恒主可信可靠的上帝阿,你赎救了我。

6 信奉虚无之神的人是我所恨恶的;但是我、我却倚靠着永恒主。

7 我要因你的坚爱而快乐欢喜;因为你见过我的困苦,知照我心中的艰难;

8 你没有把我送交仇敌手里;你使我的脚站在宽阔之地。

9 永恒主阿,恩待我,因为我遭遇患难;我的眼睛由于愁苦而损坏;我的身心也都衰残。

10 我的一生都消尽于愁苦中,我的年岁都旷废于叹息里;我的力气因我的困苦(传统:罪罚)而衰失;我的骨头也损坏。

11 我因一切敌人而成了羞辱的对象,成了我邻居所害怕的(传统:极);我的知己都惧怕我;在外头看见我的、都躲避我。

12 我被人忘记、出人心思之外、如同死人;我好像丢失的器皿。

13 我听见了许多人的谗诽;四围尽是恐怖!他们一同商议攻击我,图谋要夺取我的性命。

14 但我呢、永恒主阿,我所倚靠的乃是你;我说:“惟独你是我的上帝。”

15 我的时光(或译:一生的遭遇)都在你手中;求你援救我脱离仇敌的手、和逼迫我的人。

16 求你使你的圣容光照你仆人;凭你的坚爱来拯救我。

17 永恒主阿,求你使我不至于失望,因为我呼求了你;求你使恶人失望,哑然发愣下阴间。

18 那逞骄傲轻慢之气傲慢然说话攻击义人的、愿他们虚假的嘴唇被绑为哑口。

19 你的慈惠、你为敬畏你的人所珍藏、为避难于你里面的人在人类面前所施行的、何其丰富阿!

20 你把他们藏于你面前的隐密处,免受人的暗算;你珍藏他们于棚幕中,免遭口舌的争闹。

21 永恒主是当受祝颂的;因为我在被围困的城里,他向我显奇妙的坚爱。

22 我,我曾着急地说:“我被割绝、离开你眼前;”然而,我向你呼救时,你仍听我恳求的声音。

23 永恒主一切坚贞之民哪,你们要爱永恒主;永恒主守护着忠信之人,他绰有余裕地报应行事骄傲的人。

24 一切仰望永恒主的人哪,你们都要刚强,要坚心壮志。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