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8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8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一首诗,亚萨的见证,属于指挥集,调用‘百合花’。)那牧养以色列者,那领约瑟如羊群的阿,侧耳听哦!坐在两个基路伯上的阿,求你射发光辉

2 在以法莲便雅悯玛拿西前面,奋发你的大能,来拯救我们哦。

3 上帝阿,使我们复兴哦!让你的圣容发光,使我们得救哦!

4 万军之永恒主上帝阿,你向你人民的冒烟发怒要到几时呢?

5 你使他们流眼泪当食物吃,使他们流满升斗的眼泪喝。

6 你使我们做邻国摇头(传统:分争)的对象;我们的仇敌嗤笑着我们(传统:他们中间)。

7 万军之上帝阿,使我们复兴哦!让你的圣容发光,使我们得救哦!

8 你从埃及移出一棵葡萄树,将外国人赶出,把这树栽上。

9 你为它开垦了地土,它深深扎根,满地蔓延。

10 它的荫影遮满了群山;它的枝条盖上了高大(同词:上帝)的香柏树。

11 它发出枝子到大海,伸出幼枝到大河。

12 你为什么拆坏它的围墙,任凭过路人都摘取它呢?

13 森林中出来的野猪把它糟蹋;田野间的走兽随便吃它。

14 万军之上帝阿,求你回心转意,从天上察看而看着,眷顾这葡萄树,

15 你右手所栽植的树干、和你为自已所培养到壮大的儿子。

16 这树已被火烧,被刀割;愿敌人因你脸上的叱责而灭亡。

17 愿你的手护庇你右边的人,你为自已所培养到壮大的人子。

18 那我们便不退后而离开你;救活我们,让我们呼求你的名哦。

19 万军之永恒主上帝阿,使我们复兴哦!让你的圣容发光,使我们得救哦!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