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5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5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大卫的诗,属于指挥集。时在大卫和拔示巴同床,神言人拿单来见他以后。)上帝阿,按你坚固之爱恩待我!按你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哦!

2 将我的罪孽完全洗净,而洁除我的罪哦。

3 因为我的过犯我自己知道;我的罪老在我面前。

4 我犯罪得罪的乃是你,就只是你,是在你眼前行了这坏事,以致你下判语时显为公义,你判罚时显为清正。

5 哎,我是在罪孽中生的;在罪恶中我母亲孕怀了我。

6 阿,你所喜爱的是内里真实;求你使我在心底紧密处得以明白智慧。

7 求你用牛膝草给我除罪污,我就干净;给我洗清,我就比雪更白。

8 求你用欢喜快乐使我满足(传统:求你使我听到??),使你所压伤的骨头得以踊跃欢欣。

9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求你涂抹我一切的罪孽。

10 上帝阿,为我化造洁净的心哦,使我里面有更新而坚定的灵。

11 不要丢掉我离开你的圣容;不要从我里面收回你的圣灵。

12 求你使我复得你拯救之喜乐,使我有甘心乐意的灵来扶持我。

13 愿我将你的道路教训有过犯的人,好叫罪人转回、复归于你。

14 上帝阿,拯救我的上帝阿,援救我免犯流人血的罪(或译:免致流血而死);我的舌头就呼颂你的义气。

15 主阿,张开我的嘴唇,我的口便宣说颂赞你的话。

16 因为你不喜爱祭物;我若献上燔祭,你也不悦纳。

17 上帝所要的祭乃是忧伤(即:破碎)的灵;忧伤痛悔(即:被压碎)的心,上帝阿,你不藐视。

18 求你依你的恩悦善待锡安,修造耶路撒冷的城墙。

19 那时你就喜爱正对的祭、燔祭和全燔祭;那时人就将公牛献于你的祭坛上。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