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5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5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亚萨的诗。)大能者上帝永恒主在说话;他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呼唤着大地。

2 上帝从全美的锡安中出来,一直在射发光辉。

3 我们的上帝来临,决不缄默;有火在他面前焚烧着,有暴风在他四围大刮着。

4 他呼唤着上天与下地,为要审问他的人民;他说:

5 “要聚集我坚贞之民到我这里来,聚集那用祭物跟我立约的人。”

6 诸天宣说他的公义;因为是上帝、他在施行审判的。〔细拉〕

7 “我的人民哪,你们要听,我要说话;以色列阿,听吧,我要控诉你,我永恒主(传统:上帝)、你的上帝、要控诉。

8 即使我不因你的祭物来责备你──你的燔祭倒不断在我面前──

9 我也不从你家中取公牛,不从你圈中取公山羊。

10 因为森林中的百兽是我的,千山上的牲畜是我的。

11 空中(传统:山中)的飞鸟我都认识;野地的动物都属于我。

12 就使我饿了,我也不用告诉你;因为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都是我的。

13 难道我还吃雄壮公牛的肉么?还喝公山羊的血么?

14 你要以感谢为祭献与上帝;还向至高者还你所许的愿;

15 在患难的日子你要呼求我,我便救拔你;你就荣耀我。”

16 对恶人呢、上帝却说:“你有什么权利可以背诵我的律例,口中提到我的约呢?

17 你、你恨恶管教,却将我的话丢在背后。

18 你见了盗贼,就乐意跟他同伙;你又和行奸淫的人一同有分。

19 你使你的口任说坏话,你的舌头编造诡诈。

20 你坐着说你兄弟的坏话,挑剔你亲母的儿子。

21 你行了这些事,我缄不作声;你想我和你一样。其实我要责备你,要将这些事摆在你眼前呢。

22 所以你们把上帝忘了的、要思想这事,免得我把你们撕碎,而没有援救的。

23 凡以感谢为祭而献的便是荣耀我;〔正路就在那里〕我必使他得见上帝的拯救。”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