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5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5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大卫沉思默想的诗,属于指挥集,用丝弦的乐器伴奏。)上帝阿,侧耳听我的祷告!不要掩面不听我的恳求哦。

2 求你留心听我,应我;我在哀叹中郁闷沮丧,纷乱扰嚷,

3 由于仇敌的声音,恶人的压力;因为他们将祸患倾落于我身,气忿忿地逼迫我。

4 我心里翻腾难过;死亡的恐怖落于我身。

5 恐惧震颤临到了我,战剽发抖把我淹没了。

6 我说:“巴不得我有翅膀像鸽子!我就飞走,去安然居住;

7 阿,我竟须远游,去住宿于旷野呢。〔细拉〕

8 我要赶到我的逃避所,以脱离狂风暴雨。”

9 主阿,吞灭他们,使他们的口舌分歧吧;因为我见了强暴和争竞的事于城中。

10 这里之事在城墙上昼夜绕行;在城内则有奸恶和毒害:

11 有毁灭于其中,欺凌和诡诈不离开其街市。

12 原来不是仇敌在辱骂我;若是,我还可以容忍;也不是恨我的人向我妄自尊大;若是,我还可以躲避他。

13 乃竟是你、与我平等的、我的良友、我的知己。

14 我们常常同作甜蜜的交谈;我们在上帝殿中往往情投意合地同行。

15 愿死亡施欺骗袭击他们;愿他们活活地下阴间;因为他们的寓所、他们的心中、都是邪恶。

16 至于我呢、我却要向上帝呼求,永恒主就拯救我;

17 晚上、早晨和中午、我都哀怨悲叹。他听了我的声音,

18 赎救了我的性命得到平安,脱离我接触的战阵;因为攻击我的、的确真多。

19 上帝必听,那从亘古坐着为王的必使他们受苦,〔细拉〕因为他们顽固不改,不敬畏上帝。

20 我的同伴(原文:他)伸手攻击他的盟友,渎犯了他的约。

21 他的口比奶酪还光滑,他的心却想要接战;他的话比膏油还柔和,其实乃是拔出的刀。

22 要把你分内的挂虑卸交永恒主,他就支持你;他永不让义人受动摇。

23 但你呢、上帝阿,使恶人下阴冥之坑哦!使流人血行诡诈的人活不到其半世哦!至于我呢、我是要倚靠你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