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6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6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大卫的诗,属于指挥集,按照耶杜顿的体裁。)我的心安静无声,专等候上帝;我得的救恩是从他而来的。

2 惟独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救星,我的高垒,我总不摇动。

3 你们大家恐吓一个人,要毁坏他,如同毁坏歪斜的墙,被推摇的壁,要到几时呢?

4 人彼此商议、专要从他的尊位上把他推下。他们喜悦谎话:口虽祝福,心却咒诅。〔细拉〕

5 我的心哪,你要安静无声,专等候上帝;因为我所盼望的是从他而来的。

6 惟独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救星、我的高垒;我总不摇动。

7 我得的救恩、我的光荣、都在于上帝;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难所、是在上帝里。

8 众民哪,你们要时时倚靠他,在他面前倾心吐意;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细拉〕

9 下流人不过是虚幻,上流人乃是虚假;放在天平里就浮起;一概是嘘气。

10 不要靠勒索之利,也不要因抢夺而变为虚妄;资财若生息增加,不要放在心上。

11 上帝说了一件事,我听到的有两件:就是:能力属于上帝;

12 主阿,坚爱也属于你;因为是你、按各人所行的报应各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