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4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4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可拉子孙沉思默想的诗,又是爱慕歌,属于指挥集,调用‘百合花’。)我心里有美辞沸动着;我正在说出我的作品论到王事;我的舌头就等于敏捷作家的笔。

2 你比任何人类都美丽;有温文尔雅洋溢于你的嘴唇上;故此上帝赐福与你到永远。

3 大能者阿,愿你的大腿边佩刀,带着你的尊荣威严!

4 无往不利!长驱而进!为了忠信的原因和正义的缘故(传统:柔和或谦卑):让你右手向你指明可畏惧的事哦!

5 你的箭锋很快,射中了王仇敌的心;众外族民都仆倒于你之下。

6 有神威的阿,你的宝座永永远远;你国的王杖是正直的王杖;

7 你喜爱公义,恨恶邪恶。故此上帝、你的上帝、用喜乐之油膏了你、超过了你的同伴。

8 你的衣服都有没药沉香肉桂的香气;从象牙宫中有丝弦的乐器使你欢喜。

9 有列王的女儿在你贵妇之中;有王妃带着俄斐金饰站在你右边。

10 女子阿,你要听,要看,要侧耳以听;务要忘掉你本族之民和你父的家;

11 王爱慕你的美丽;因为他是你的主上;你要崇拜他。

12 推罗的人民(原文:女子)必带礼物来求恩;外族民中富足的人必求你的情面。

13 王女佩带珊瑚(传统:在里面),极其荣华;她的服装用金线绣的。

14 她穿着刺绣衣服、被引到王面前;做陪伴、随着她、的童女们、也都被引到你面前。

15 他们都欢喜快乐地被引导,大家进入王的宫殿。

16 你的子孙必接替你列祖;你必在全国内立他们为王子。

17 我必使你的名代代都被记念;故此万族之民必称谢你、直到永永远远。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