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8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8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亚萨的诗,属于指挥集,配合酒醡歌唱的。)你们要大声呼颂上帝我们的力量;出声欢赞雅各的上帝。

2 要唱起乐曲,击打手鼓,弹美妙的琴瑟。

3 要在初一日吹角,在月望我们过节的日期吹。

4 因为这是给以色列定的律例,是雅各之上帝立的典章。

5 当约瑟(原文:他)从埃及出来的时候,上帝(原文:他)在约瑟中立了法度(同词:证言)。我听见一位我不认识者的话说:

6 “我使你的(传统:他的)肩膀脱离重担,使你的(传统:他的)手得以放下筐子。

7 你在急难中呼求,我便救拔你;我在雷轰的隐密处应了你,在米利巴水的事上试验了你。〔细拉〕

8 我的人民哪,你要听,我劝告你。以色列阿,巴不得你肯听我!

9 在你中间不可有外族人的神;外人的神你不可敬拜。

10 我永恒主才是你的上帝,这曾把你从埃及地领上来的。你要大大张开了口,我就使你的口充满。

11 “无奈我的人民不听我的声音;以色列不理睬我。

12 我就任凭他们心里顽强,去随着他们自己的计谋行。

13 阿,只要我人民肯听我,以色列肯遵行我的道路,

14 那我便迅速地制伏他们的仇敌,把手转过去、攻击他们的敌人。

15 愿恨恶永恒主的人屈身投降他;愿他们的刑期延到永远。

16 我(传统:他)必拿顶肥美的麦子给你(传统:他)们吃,又将从磐石出的蜜使他们饱足。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