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3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3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大卫的诗;当时他在亚比米勒面前改变了行动举止,亚比米勒赶遂了他,他离开他。)我要时时祝颂永恒主;颂赞他的话必不断在我口中。

2 我的心(或译:我)因永恒主而夸耀;困苦人听见就欢喜。

3 你们要跟我尊永恒主为大;我们要一同尊他的名为至高。

4 我寻求了永恒主,他就应我,援救了我脱离我一切恐惧。

5 人仰望他,便有光彩;他们的脸不至于蒙羞。

6 这困苦人呼求,永恒主便垂听,救他脱离一切的患难。

7 永恒主的使者扎营在敬畏他的人四围来救拔他们。

8 你们要尝尝、而尝出永恒主的至善;那避难于他里面的人有福阿!

9 永恒主的圣民哪,你们要敬畏永恒主,因为敬畏他的一无所缺。

10 少壮狮子有缺乏有饥饿;但寻求永恒主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11 众弟子阿,来,来听我;我要把敬畏永恒主的道理教训你们。

12 有什么人愿有寿命,有谁爱好寿,好经验(原文:见)美福?

13 就要关顾舌头、不出坏话,谨守嘴唇、不说诡诈话语。

14 务要离开坏事而行善,寻求和平、而追赶它。

15 永恒主的眼向着义人,他的耳侧向他们的呼救。

16 永恒主向行坏事的人板着脸,他必将他们被记念的遗迹从地上都剪除掉。

17 人哀叫,永恒主便垂听,援救他们脱离一切的患难。

18 永恒主跟伤心(即:心里破碎)的人相近,拯救心灵痛悔(即:被压碎)的人。

19 义人多有祸患;但永恒主援救他脱离这一切;

20 他保全他一身骨头,连一根也不折断。

21 坏事必害死恶人;恨恶义人的、必担受罪罚。

22 永恒主赎救他仆人的性命;凡避难于他里面的、必不担受罪罚。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