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3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3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义人哪,你们要因永恒主而欢呼;正直人颂赞主、本是合宜的事。

2 你们要弹琴称谢永恒主,用十弦瑟作乐赞扬他。

3 要唱新的歌颂赞他,弹得美妙,加上欢呼。

4 因为永恒主的话语正直;凡他所作的都可信可靠。

5 他喜爱正义公平;遍地满了永恒主的坚爱。

6 诸天藉着永恒主的话语而被造,其万象藉着他口中的气(同词:灵)而造成。

7 他聚集海水像在皮囊里。收深洋安置于库房中。

8 愿全地都敬畏永恒主;愿世界的居民都畏惧他。

9 因为他一说话、就有;他一命令、就立成。

10 永恒主破坏列国的计谋,使万族之民所计的没有功效。

11 永恒主的计昼(同词:计谋)永远立定,他心中所设计的代代长存。

12 有永恒主为其上帝的、那国有福阿!永恒主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人民有福阿!

13 永恒主从天上观看;他看着一切世人;

14 从他坐位的定所他注视着地上一切的居民:

15 他、就是那一总形成人类之心的,那洞察他们一切作为的。

16 君王不能因军兵多而得胜;勇士不能因力气大而得救援;

17 靠马得胜是忘想;王并不能因军兵多而蒙搭救。

18 永恒主的眼看敬畏他的人,看仰望他坚爱的人,

19 而援救他们的性命脱离死亡,使他们在饥荒中得以存活。

20 我们的心等候着永恒主;那帮助我们的、做我们盾牌的、乃是他。

21 阿,我们的心是因他而欢喜的,因为我们倚靠的是他的圣名。

22 永恒主阿,照我们所仰望你的、将你的坚爱显于我们的身上吧。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