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4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4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大卫的诗,属于指挥集。)我曾切切等候着永恒主;他倾向于我,听我的呼救。

2 他把我从毁灭(原文:怒啸)坑里、从淤泥中拉上,使我的脚立在磐石上,使我的步伐稳当。

3 他将新的歌赐与我口中,就是颂赞我们之上帝的歌;许多人看见,必起了敬畏的心,来倚靠永恒主。

4 那将倚靠寄托于永恒主的、这人有福阿!他不向慕狂傲之辈(有古卷:虚无的神),也不背离退落于虚谎。

5 永恒主我的上帝阿,你奇妙的作为、你行的许多大事、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没有什么能跟你并列的。我要讲述或说明,则多到不能数算。

6 宰祭和供物、你不喜爱;你只为我挖通了耳朵好听从;燔祭和解罪祭你也不要。

7 那时我说:“看哪,我来了──经卷上已为我规定了──

8 我的上帝阿,我乐意行你的旨意;你的律法都在我脏腑里呢。”

9 我要在多人大众中将上帝救人之义气传为好消息;我的嘴唇我必不制止;永恒主阿,惟有你知道。

10 你救人之义气我未隐藏于心中;你的忠信和拯救我已经说出;你的坚爱和忠信我未曾向多人大众隐瞒。

11 你呢、永恒主阿,求你也不要向我制止你的慈怜;愿你的坚爱和忠信不断地守护我。

12 因为有祸患围绕着我到不可胜数;我的罪罚把我赶上了,使我不能看见;比我的头发还多,以致我胆力尽失。

13 永恒主阿,请援救我哦;永恒主阿,快帮助我哦。

14 愿那寻索我命要攫取的、一概失望受辱;愿那对我幸灾乐祸的、退后狼狈。

15 愿那讥诮我说:“阿哈!阿哈!”的都因失望而惊骇(有古卷:往后退)。

16 愿一切寻求你的、都因你而高兴欢喜;愿那些爱慕你的拯救的、不断地说:“要尊永恒主为大。”

17 我,我困苦贫穷,主仍顾念着我。惟独你是帮助我解救我的;我的上帝阿,不要迟延哦!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