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士师记 章节 - 1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士师记 章节 – 1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士师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以法莲山地有一个人名叫米迦;

2 他对他母亲说:“你那一千一百锭银子、被人拿走的、你咒诅了,你并且咒诅的话说出来、给我听见了;看哪,那银子在我这里呢;是我拿走了。”他母亲说:“愿我儿蒙永恒主祝福。”

3 米迦就把那一千一百锭银子还给他母亲;他母亲说:“我把这银子分别为圣献与永恒主,由我亲手为我儿奉献,去制造一座雕像、一座铸像;现在,我再给你好啦。”

4 米迦把那银子还给他母亲;他母亲取了二百锭银子,交给银匠去制造一座雕像、一座铸像;那像就在米迦屋里。

5 米迦这人有一间神堂;他又制造了神谕像和家神像,给他的一个儿子授与圣职做他的祭司。

6 当那些日子以色列中没有王,各人都凭着自己所看为对的去行。

7 有一个青年人属于犹大的伯利恒、出于犹大家族;他是个职业‘利未人’,在那里寄居着。

8 这人出城、离开犹大的伯利恒,要看能找着什么地方、就寄居在什么地方;当进行路程的时候,他来到以法莲山地米迦的住宅。

9 米迦问他说:“你从哪里来?”他对米迦说:“我是个职业‘利未人’,属于犹大的伯利恒;我出来旅行,看能找着什么地方,就寄居在什么地方。”

10 米迦对他说:“你可以和我同住,做我的师父、我的祭司;我每年给你十锭银子、一套衣服,和养生之物”。那职业‘利未人’就进去;

11 他情愿和那人同住;那人看这青年人如同自己的儿子一样。

12 米迦给这‘利未人’授与圣职,这青年人就做他的祭司,在米迦家里。

13 米迦说:“现在我知道永恒主必使我得福了,因为我有个‘利未人’做我的祭司。’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