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士师记 章节 - 1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士师记 章节 – 1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士师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亚比米勒以后、有以萨迦人朵多的孙子、普瓦的儿子陀拉、起来拯救以色列人;他住在以法莲山地的沙密。

2 陀拉作士师来拯救以色列二十三年。他死了,埋葬在沙密。

3 他以后有基列人睚珥起来、作士师来拯救以色列二十二年。

4 他有三十个儿子、骑着三十匹驴驹;他们有三十座城,直到今日还叫做哈倭特睚珥(即:‘睚珥的帐篷村’的意思),都是在基列地。

5 睚珥死了,埋葬在加们。

6 以色列人又行了永恒主所看为坏的事,去服事众巴力(即:外国人的神)、和亚斯他录(即:外国人的女神)、跟亚兰的神、西顿的神、摩押的神、亚扪人的神、非利士人的神:他们离弃了永恒主,不事奉他。

7 永恒主向以色列人发怒气,就把他们交付(原文:卖)在非利士人手中、和亚扪人手中。

8 从那年起,他们就破毁了压制了约但河东边、在基列的、在亚摩利人之地的、以色列众人、十八年。

9 亚扪人又渡过约但河、来攻打犹大、便雅悯、和以法莲家族;以色列人就非常困苦。

10 以色列人向永恒主哀呼说:“我们犯罪得罪了你了,因为我们离弃了我们的上帝,去服事众巴力(即:外国人的神)。”

11 永恒主对以色列人说:“我岂没有拯救了你们脱离埃及人和亚摩利人、亚扪人、和非利士人么?

12 西顿人、亚玛力人、马云人、也都压迫你们;你们向我哀叫,我也拯救你们脱离他们的手。

13 你们竟离弃了我,去服事别的神;因此我不再拯救你们了。

14 你们去向你们所选择的神哀呼!让他在你们遭遇患难时拯救你们吧。”

15 以色列人对永恒主说:“我们犯了罪了:你看怎么好就怎么待我们吧;只求你今日援救我们好啦。”

16 以色列人就从他们中间除掉外族人的神,而事奉永恒主;因以色列人所遭遇的患难,永恒主的心就很着急。

17 当时亚扪人应召而集,在基列扎营;以色列人也聚集,扎营在米斯巴。

18 基列的人民、基列的首领、就彼此说:“哪一个能先去攻打亚扪人,那一个人就可以做基列一切居民的首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