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士师记 章节 - 1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士师记 章节 – 1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士师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以法莲人应召而集,向着撒分前进,对耶弗他说:‘你过去和亚扪人交战,为什么没有招我们和你同去呢?我们要用火烧你和你的房屋。”

2 耶弗他对他们说:‘我和我人民跟亚扪人争斗得很厉害;我曾经向你们呼救,你们竟没有拯救我脱离他们的手。

3 我见你们没有拯救我,我就冒险拚命,过去攻击亚扪人;永恒主居然将他们交在我手掌中;你们今日为什么上我这里来攻打我呢?”

4 于是耶弗他把所有基列所有的人集合了来,跟以法莲人交战;基列的人击打了以法莲人、是因为以法莲人曾说:‘你们基列人在以法莲与玛拿西之间、不过是以法莲中的逃亡人罢了。’

5 基列人把守着约但河各渡口,不容以法莲人过去。以法莲逃亡的人若说:“容我过去”,基列的人就问他们说:“你是不是以法莲人?”他们若说不是,

6 基列人就对他说:“你说示播列”;以法莲人因为发不出准确的字音来,便说“西播列”;基列人就把他抓住,在约但河渡口宰杀了。那时以法莲人之中倒毙了四万二千人。

7 耶弗他作了士师六年来拯救以色列。基列人耶弗他死了,埋葬在基列、他本城(传统:基列的城〔复数〕里)里。

8 耶弗他以后、有伯利恒人以比赞作了士师来拯救以色列。

9 他有三十个儿子、三十个女儿;女儿都嫁出去;他又从外边娶进了三十个女子来给他儿子们为妻。他作士师七年来拯救以色列。

10 以比赞死了,埋葬在伯利恒。

11 以比赞之后、有西布伦人以伦作了士师十年来拯救以色列。

12 西布伦人死了,埋葬在西布伦地的亚雅仑。

13 以伦之后、有比拉顿人希列的儿子押顿作了士师来拯救以色列。

14 他有四十个儿子、三十个孙子、骑着七十匹驴驹;押顿作了士师八年、来拯救以色列。

15 比拉顿人希列的儿子押顿死了,埋葬在以法莲地的比拉顿,在亚玛力人的山地。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