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9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9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第五天使吹号

1 第五位天使吹号,我就看见一个星从天落到地上,有无底坑的钥匙赐给他。

2 他开了无底坑,便有烟从坑里往上冒,好像大火炉的烟;日头和天空都因这烟昏暗了。

蝗虫伤害没有神印记的人

3 有蝗虫从烟中出来,飞到地上;有能力赐给他们,好像地上蝎子的能力一样,

4 并且吩咐他们说,不可伤害地上的草和各样青物,并一切树木,惟独要伤害额上没有神印记的人。

5 但不许蝗虫害死他们,只叫他们受痛苦五个月。这痛苦就像蝎子螫人的痛苦一样。

6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决不得死;愿意死,死却远避他们。

7 蝗虫的形状,好像预备出战的马一样,头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脸面好像男人的脸面,

8 头发像女人的头发,牙齿像狮子的牙齿。

9 胸前有甲,好像铁甲。他们翅膀的声音,好像许多车马奔跑上阵的声音。

10 有尾巴像蝎子,尾巴上的毒钩能伤人五个月。

11 有无底坑的使者作他们的王,按着希伯来话,名叫亚巴顿,希利尼话,名叫亚玻伦。

12 第一样灾祸过去了,还有两样灾祸要来。

第六天使吹号

13 第六位天使吹号,我就听见有声音从神面前金坛的四角出来,

14 吩咐那吹号的第六位天使,说:“把那捆绑在伯拉大河的四个使者释放了。”

四个使者要杀害人的三分之一

15 那四个使者就被释放;他们原是预备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时,要杀人的三分之一。

16 马军有二万万;他们的数目我听见了。

17 我在异象中看见那些马和骑马的,骑马的胸前有甲如火,与紫玛瑙并硫磺。马的头好像狮子头,有火、有烟、有硫磺从马的口中出来。

18 口中所出来的火与烟并硫磺,这三样灾杀了人的三分之一。

19 这马的能力是在口里和尾巴上;因这尾巴像蛇,并且有头用以害人。

20 其余未曾被这些灾所杀的人仍旧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还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听、不能走,金、银、铜、木、石的偶像,

21 又不悔改他们那些凶杀、邪术、奸淫、偷窃的事。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