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7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7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大淫妇的刑罚

1 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将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刑罚指给你看。

2 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乱的酒。”

3 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

4 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乱的污秽。

5 在他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6 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我看见他,就大大的希奇。

解明女人和所骑兽的奥秘

7 天使对我说:“你为什么希奇呢?我要将这女人和驮着他的那七头十角兽的奥秘告诉你。

8 你所看见的兽,先前有,如今没有,将要从无底坑里上来,又要归于沉沦。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见先前有、如今没有、以后再有的兽,就必希奇。

9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头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10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经倾倒了,一位还在,一位还没有来到;他来的时候,必须暂时存留。

11 那先前有如今没有的兽,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并且归于沉沦。

12 你所看见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们还没有得国,但他们一时之间要和兽同得权柄,与王一样。

13 他们同心合意将自己的能力、权柄给那兽。

羔羊得胜

14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

15 天使又对我说,你所看见那淫妇坐的众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国、多方。

16 你所看见的那十角与兽必恨这淫妇,使他冷落赤身,又要吃他的肉,用火将他烧尽。

17 因为神使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国给那兽,直等到神的话都应验了。

18 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