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约翰二书 章节 - 1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约翰二书 章节 – 1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约翰二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1 作长老的写信给蒙拣选的太太(或作:教会;下同),和他的儿女,就是我诚心所爱的;不但我爱,也是一切知道真理之人所爱的。

2 爱你们是为真理的缘故,这真理存在我们里面,也必永远与我们同在。

3 恩惠,怜悯,平安从父神和他儿子耶稣基督在真理和爱心上必常与我们同在!

照 神的诫命行就是爱

4 我见你的儿女,有照我们从父所受之命令遵行真理的,就甚欢喜。

5 太太啊,我现在劝你,我们大家要彼此相爱。这并不是我写一条新命令给你,乃是我们从起初所受的命令。

6 我们若照他的命令行,这就是爱。你们从起初所听见当行的,就是这命令。

7 因为世上有许多迷惑人的出来,他们不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这就是那迷惑人、敌基督的。

8 你们要小心,不要失去你们(有古卷:我们)所做的工,乃要得着满足的赏赐。

越过基督教训的就没有 神

9 凡越过基督的教训、不常守着的,就没有神;常守这教训的,就有父又有子。

10 若有人到你们那里,不是传这教训,不要接他到家里,也不要问他的安;

11 因为问他安的,就在他的恶行上有分。

12 我还有许多事要写给你们,却不愿意用纸墨写出来,但盼望到你们那里,与你们当面谈论,使你们的喜乐满足。

13 你那蒙拣选之姊妹的儿女都问你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