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约翰三书 章节 - 1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约翰三书 章节 – 1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约翰三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1 作长老的写信给亲爱的该犹,就是我诚心所爱的。

2 亲爱的兄弟啊,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

3 有弟兄来证明你心里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乐。

4 我听见我的儿女们按真理而行,我的喜乐就没有比这个大的。

该犹厚待客旅

5 亲爱的兄弟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

6 他们在教会面前证明了你的爱;你若配得过神,帮助他们往前行,这就好了。

7 因他们是为主的名(原文作那名)出外,对于外邦人一无所取。

8 所以我们应该接待这样的人,叫我们与他们一同为真理做工。

9 我曾略略的写信给教会,但那在教会中好为首的丢特腓不接待我们。

10 所以我若去,必要提说他所行的事,就是他用恶言妄论我们。还不以此为足,他自己不接待弟兄,有人愿意接待,他也禁止,并且将接待弟兄的人赶出教会。

行善的属乎 神

11 亲爱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恶,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属乎神;行恶的未曾见过神。

12 低米丢行善,有众人给他作见证,又有真理给他作见证;就是我们也给他作见证。你也知道我们的见证是真的。

13 我原有许多事要写给你,却不愿意用笔墨写给你,

14 但盼望快快的见你,我们就当面谈论。

15 愿你平安。众位朋友都问你安。请你替我按着姓名问众位朋友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