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6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6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羔羊揭开第一印

1 我看见羔羊揭开七印中第一印的时候,就听见四活物中的一个活物,声音如雷,说:“你来!”

2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拿着弓,并有冠冕赐给他。他便出来,胜了又要胜。

羔羊揭开第二印

3 揭开第二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二个活物说:“你来。”

4 就另有一匹马出来,是红的,有权柄给了那骑马的,可以从地上夺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杀;又有一把大刀赐给他。

羔羊揭开第三印

5 揭开第三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三个活物说:“你来!”我就观看,见有一匹黑马;骑在马上的,手里拿着天平。

6 我听见在四活物中似乎有声音说:“一钱银子买一升麦子,一钱银子买三升大麦;油和酒不可糟蹋。”

羔羊揭开第四印

7 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你来!”

8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或作:死亡)、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羔羊揭开第五印

9 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神的道、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

10 大声喊着说:“圣洁真实的主啊,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几时呢?”

11 于是有白衣赐给他们各人;又有话对他们说,还要安息片时,等着一同作仆人的和他们的弟兄也像他们被杀,满足了数目。

羔羊揭开第六印

12 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

13 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

14 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

躲避羔羊的忿怒

15 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

16 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17 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