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7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7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天使印神仆人的额

1 此后,我看见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执掌地上四方的风,叫风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树上。

2 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

3 “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

4 我听见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数目有十四万四千。

5 犹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万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万二千;

6 亚设支派中有一万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万二千;玛拿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

7 西缅支派中有一万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以萨迦支派中有一万二千;

8 西布伦支派中有一万二千;约瑟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便雅悯支派中受印的有一万二千。

无数的人站于宝座前

9 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

10 大声喊着说:“愿救恩归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与羔羊!”

11 众天使都站在宝座和众长老并四活物的周围,在宝座前,面伏于地,敬拜神,

12 说:阿们!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神必擦去一切人的眼泪

13 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那里来的?”

14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

15 所以,他们在神宝座前,昼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宝座的要用帐幕覆庇他们。

16 他们不再饥,不再渴;日头和炎热也必不伤害他们。

17 因为宝座中的羔羊必牧养他们,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