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2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2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怀孕的妇人

1 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

2 他怀了孕,在生产的艰难中疼痛呼叫。

大红龙要吞妇人的孩子

3 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

4 他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龙就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他生产之后,要吞吃他的孩子。

5 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辖管:原文作牧)万国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

6 妇人就逃到旷野,在那里有神给他预备的地方,使他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7 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他的使者去争战,

8 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他们的地方。

9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10 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

11 弟兄胜过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12 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的下到你们那里去了。”

抚养妇人一载二载半载

13 龙见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妇人。

14 于是有大鹰的两个翅膀赐给妇人,叫他能飞到旷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他在那里被养活一载二载半载。

15 蛇就在妇人身后,从口中吐出水来,像河一样,要将妇人冲去。

16 地却帮助妇人,开口吞了从龙口吐出来的水(原文作河)。

17 龙向妇人发怒,去与他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守神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那时龙就站在海边的沙上。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