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3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3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一兽从海中上来

1 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

2 我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他。

3 我看见兽的七头中,有一个似乎受了死伤,那死伤却医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

4 又拜那龙,因为他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他交战呢?”

5 又赐给他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

6 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神任凭兽与圣徒争战

7 又任凭他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

8 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都要拜他。

9 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10 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圣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一兽从地中上来

11 我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

12 他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

13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从天降在地上。

14 他因赐给他权柄在兽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说:“要给那受刀伤还活着的兽作个像。”

15 又有权柄赐给他,叫兽像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

在手或额上受兽的印记

16 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17 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

18 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他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