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8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8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羔羊揭开第七印

1 羔羊揭开第七印的时候,天上寂静约有二刻。

2 我看见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号赐给他们。

天使献上香炉和圣徒的祷告

3 另有一位天使,拿着金香炉来,站在祭坛旁边。有许多香赐给他,要和众圣徒的祈祷一同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

4 那香的烟和众圣徒的祈祷从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5 天使拿着香炉,盛满了坛上的火,倒在地上;随有雷轰、大声、闪电、地震。

6 拿着七枝号的七位天使就预备要吹。

第一天使吹号

7 第一位天使吹号,就有雹子与火搀着血丢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树的三分之一被烧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烧了。

第二天使吹号

8 第二位天使吹号,就有仿佛火烧着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变成血,

9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只也坏了三分之一。

第三天使吹号

10 第三位天使吹号,就有烧着的大星,好像火把从天上落下来,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众水的泉源上。

11 这星名叫“茵蔯”。众水的三分之一变为茵蔯;因水变苦,就死了许多人。

第四天使吹号

12 第四位天使吹号,日头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击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白昼的三分之一没有光,黑夜也是这样。

13 我又看见一个鹰飞在空中,并听见他大声说:“三位天使要吹那其余的号。你们住在地上的民,祸哉!祸哉!祸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