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1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1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圣城遭遇践踏

1 有一根苇子赐给我,当作量度的杖;且有话说:“起来!将神的殿和祭坛,并在殿中礼拜的人都量一量。

2 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为这是给了外邦人的;他们要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

3 我要使我那两个见证人,穿着毛衣,传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4 他们就是那两棵橄榄树,两个灯台,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5 若有人想要害他们,就有火从他们口中出来,烧灭仇敌。凡想要害他们的都必这样被杀。

6 这二人有权柄,在他们传道的日子叫天闭塞不下雨;又有权柄叫水变为血,并且能随时随意用各样的灾殃攻击世界。

7 他们作完见证的时候,那从无底坑里上来的兽必与他们交战,并且得胜,把他们杀了。

尸首倒在街道上

8 他们的尸首就倒在大城里的街上;这城按着灵意叫所多玛,又叫埃及,就是他们的主钉十字架之处。

9 从各民、各族、各方、各国中,有人观看他们的尸首三天半,又不许把尸首放在坟墓里。

10 住在地上的人就为他们欢喜快乐,互相馈送礼物,因这两位先知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

三天半后复活

11 过了这三天半,有生气从神那里进入他们里面,他们就站起来;看见他们的人甚是害怕。

12 两位先知听见有大声音从天上来,对他们说:“上到这里来。”他们就驾着云上了天,他们的仇敌也看见了。

13 正在那时候,地大震动,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余的都恐惧,归荣耀给天上的神。

14 第二样灾祸过去,第三样灾祸快到了。

第七天使吹号

15 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16 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长老,就面伏于地,敬拜神,

17 说: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作王了。

18 外邦发怒,你的忿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的时候也到了。你的仆人众先知和众圣徒,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败坏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

19 当时,神天上的殿开了,在他殿中现出他的约柜。随后有闪电、声音、雷轰、地震、大雹。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