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9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9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神伸讨大淫妇流人血之罪

1 此后,我听见好像群众在天上大声说:哈利路亚(就是要赞美耶和华的意思)!救恩、荣耀、权能都属乎我们的神!

2 他的判断是真实公义的;因他判断了那用淫行败坏世界的大淫妇,并且向淫妇讨流仆人血的罪,给他们伸冤。

3 又说:哈利路亚!烧淫妇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

4 那二十四位长老与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宝座的神,说:阿们!哈利路亚!

5 有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神的众仆人哪,凡敬畏他的,无论大小,都要赞美我们的神!

6 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

7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

8 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

9 天使吩咐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

10 我就俯伏在他脚前要拜他。他说:“千万不可!我和你,并你那些为耶稣作见证的弟兄同是作仆人的,你要敬拜神。”因为预言中的灵意乃是为耶稣作见证。

有名写着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11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

12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

13 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

14 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

15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辖管:原文作牧)他们,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16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天使请飞鸟来赴大筵席

17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所飞的鸟大声喊着说:“你们聚集来赴神的大筵席,

18 可以吃君王与将军的肉,壮士与马和骑马者的肉,并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19 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的并他的军兵争战。

20 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

21 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