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6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6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神忿怒的七碗

1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倒第一碗在地上

2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

倒第二碗在海里

3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倒第三碗在江河与众水里

4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

5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啊,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

6 他们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现在你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

7 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是的,主神全能者啊,你的判断义哉!诚哉!

倒第四碗在日头上

8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

9 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

倒第五碗在兽的座位上

10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

11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

倒第六碗在伯拉大河上

12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

13 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

14 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

15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

16 那三个鬼魔便叫众王聚集在一处,希伯来话叫作哈米吉多顿。

倒第七碗在空中

17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

18 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

19 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

20 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

21 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一他连得约有九十斤)。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神。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