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8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8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巴比伦倾倒

1 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

2 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或作:牢狱;下同),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

3 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

先有荣耀奢华后受悲哀痛苦

4 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

5 因他的罪恶滔天;他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

6 他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报应他;用他调酒的杯加倍的调给他喝。

7 他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他照样痛苦悲哀,因他心里说: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决不至于悲哀。

8 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

9 地上的君王,素来与他行淫、一同奢华的,看见烧他的烟,就必为他哭泣哀号。

10 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说:哀哉!哀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啊,一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

11 地上的客商也都为他哭泣悲哀,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了;

12 这货物就是金、银、宝石、珍珠、细麻布、紫色料、绸子、朱红色料、各样香木、各样象牙的器皿、各样极宝贵的木头,和铜、铁、汉白玉的器皿,

13 并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细面、麦子、牛、羊、车、马,和奴仆、人口。

巴比伦城受报应圣徒都欢喜

14 巴比伦哪,你所贪爱的果子离开了你;你一切的珍馐美味,和华美的物件也从你中间毁灭,决不能再见了。

15 贩卖这些货物、藉着他发了财的客商,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哭泣悲哀,说:

16 哀哉!哀哉!这大城啊,素常穿着细麻、紫色、朱红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宝石,和珍珠为妆饰。

17 一时之间,这么大的富厚就归于无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处去的,并众水手,连所有靠海为业的,都远远的站着,

18 看见烧他的烟,就喊着说:有何城能比这大城呢?”

19 他们又把尘土撒在头上,哭泣悲哀,喊着说:哀哉!哀哉!这大城啊。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宝成了富足!他在一时之间就成了荒场!

20 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先知啊,你们都要因他欢喜,因为神已经在他身上伸了你们的冤。

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决不能再见了。

22 弹琴、作乐、吹笛、吹号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见;各行手艺人在你中间决不能再遇见;推磨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见;

23 灯光在你中间决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见。你的客商原来是地上的尊贵人;万国也被你的邪术迷惑了。

24 先知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