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 章節 – 1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Click the play button to listen or click the Download button to save a copy.

1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上﹐同他在一起的有十四萬四千人﹑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他們額上。

2 我聽見有聲音從天上來﹑像眾水的聲音﹑又像大雷的聲音;我所聽見的聲音又像琴師用絃琴所彈的聲音。

3 他們在寶座前﹑在四活物和長老們面前直唱新的歌;這歌除了從地上買出來的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得來。

4 這些人是沒有同婦女在一起而玷染污穢的;他們是童身。這些人是無論羔羊往哪裡去﹑都跟從羔羊的。這些人是從人間買出來﹑做初熟果子獻與上帝和羔羊的。

5 在他們口中找不著謊言;他們是無瑕無疵的。

6 我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在天頂點上飛著﹐有永世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傳給各邦國﹑各族派﹑各種語言的人﹑和各民族。

7 他大聲說:「應當敬畏上帝﹐將榮耀獻與他﹐因為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到了;應當敬拜那造天地海和眾水之泉源的。」

8 另有一位第二位天使跟著說:「傾覆了﹐傾覆了﹐大巴比倫﹐那曾叫列國喝她猛烈淫亂之酒的!」

9 另有一位第三位天使跟著他們﹐大聲地說:「人若拜獸和獸的像﹐受印記在額上或手上﹐

10 就必須喝上帝震怒的酒﹐那在他義怒杯中調好了而不參雜的。那人必須在聖天使們面前和羔羊面前﹑在火跟硫磺之中受苦痛。

11 他們受苦痛的煙往上冒﹑世世無窮;那些拜獸和獸像的﹑跟那受他名字的印記的﹑晝夜都得不著歇息。」

12 這裡就是需要聖徒堅忍的地方:──那些執守上帝的誡命又堅守信仰耶穌﹑的聖徒。

13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來;『在主裡面死去的人有福阿!』」聖靈說:「從今以後(或譯:的的確確地)﹑他們歇了他們的勞苦而得安息;他們所作的工就永跟著他們。」

14 我又觀看﹐見有一朵白雲﹐雲上坐著的彷彿是人子;他頭上戴著金的華冠﹐手中執有快利的鐮刀。

15 另有一位天使從殿堂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送出你的鐮刀去收割吧﹐因為收割的時候到了﹐因為地上的莊稼熟透了。」

16 那坐在雲上的一出動他的鐮刀到地上﹐地就被收割了。

17 另有一位天使從天上的殿堂中出來﹐他也執有一把快利的鐮刀。

18 另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上出來﹐是有權柄掌管火的;他向那執有快利鐮刀的大聲呼喊說:「送出你快利的鐮刀﹑去收採地上葡萄樹纍纍的果子吧﹐因為它的葡萄成熟了。」

19 那天使出動他的鐮刀在地上﹐收採了地上的葡萄樹﹐出動在上帝震怒之大酒醡中。

20 那酒醡在城外被踹著﹐有血從酒醡中流出;漲到馬嚼環那麼高﹐流到六百里(希臘文:一千六百斯他丟)那麼遠。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