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8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8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一首詩﹐亞薩的見證﹐屬於指揮集﹐調用『百合花』。)那牧養以色列者﹐那領約瑟如羊群的阿﹐側耳聽哦!坐在兩個基路伯上的阿﹐求你射發光輝

2 在以法蓮便雅憫瑪拿西前面﹐奮發你的大能﹐來拯救我們哦。

3 上帝阿﹐使我們復興哦!讓你的聖容發光﹐使我們得救哦!

4 萬軍之永恆主上帝阿﹐你向你人民的冒煙發怒要到幾時呢?

5 你使他們流眼淚當食物喫﹐使他們流滿升斗的眼淚喝。

6 你使我們做鄰國搖頭(傳統:分爭)的對象;我們的仇敵嗤笑著我們(傳統:他們中間)。

7 萬軍之上帝阿﹐使我們復興哦!讓你的聖容發光﹐使我們得救哦!

8 你從埃及移出一棵葡萄樹﹐將外國人趕出﹐把這樹栽上。

9 你為它開墾了地土﹐它深深扎根﹐滿地蔓延。

10 它的蔭影遮滿了群山;它的枝條蓋上了高大(同詞:上帝)的香柏樹。

11 它發出枝子到大海﹐伸出幼枝到大河。

12 你為甚麼拆壞它的圍牆﹐任憑過路人都摘取它呢?

13 森林中出來的野豬把它糟蹋;田野間的走獸隨便吃它。

14 萬軍之上帝阿﹐求你回心轉意﹐從天上察看而看著﹐眷顧這葡萄樹﹐

15 你右手所栽植的樹榦﹑和你為自已所培養到壯大的兒子。

16 這樹已被火燒﹐被刀割;願敵人因你臉上的叱責而滅亡。

17 願你的手護庇你右邊的人﹐你為自已所培養到壯大的人子。

18 那我們便不退後而離開你;救活我們﹐讓我們呼求你的名哦。

19 萬軍之永恆主上帝阿﹐使我們復興哦!讓你的聖容發光﹐使我們得救哦!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