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8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8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一首歌;亞薩的詩。)上帝阿﹐不要默然靜息哦!不要緘默;不要寂然不動哦﹐上帝阿!

2 因為你的仇敵在喧嚷著呢;恨惡你的在昂首抬頭呢。

3 他們設下狡滑陰謀﹑要害你的人民﹐他們彼此商議﹑要害你所寶藏的人。

4 他們說:「來吧﹐我們將他們抹除﹐使他們不再成國;使以色列的名不再被記得。」

5 他們同心商議﹐彼此結盟﹑要抵擋你:

6 就是以東和摩押的帳棚﹑以實瑪利人和夏甲人(傳統:以東的帳棚和以實瑪利人﹑摩押人和夏甲人)﹑

7 亞捫的地界(傳統:迦巴勒和亞捫)和亞瑪力﹑非利士同推羅居的民;

8 撒瑪利亞(傳統:亞述)也跟他們聯合﹐做了羅得子孫的臂助。〔細拉〕

9 求你待他們如西西拉﹑如耶賓﹑在基順的急流河;

10 讓他們像米甸人在哈律泉(傳統:隱多珥)旁被消滅﹐成了田間的糞土。

11 求你使他們的貴族像俄立和西伊伯﹐使他們的公侯都像西巴和撒慕拿;

12 就是說:「我們來取得上帝的居所以為業」的。

13 我的上帝阿﹐使他們像滾轉草﹐像風前的碎秸哦。

14 火怎樣焚燒著森林﹐火燄怎樣燒著了山嶺﹐

15 願你怎樣用你的狂風追趕他們﹐用你的暴雨使他們驚惶。

16 願你使他們滿面羞慚﹐好叫他們尋求永恆主你的名。

17 願他們永久慚愧驚惶;願他們永受羞辱而滅亡;

18 使他們知道你﹑你名耶和華﹑惟獨你是統治全地的至高者。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