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9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9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伸冤的上帝阿﹐伸冤的上帝阿﹐射發光輝哦!

2 審判大地的主阿﹐挺身而立哦!使驕傲的人受該得的報應。

3 永恆主阿﹐惡人要到幾時呢?惡人歡躍要到幾時呢?

4 他們絮絮叨叨﹐噴吐著傲慢的話;一切作孽的人都矜誇張狂。

5 永恆主阿﹐他們壓碎你的人民﹐苦害你的產業。

6 他們殺死寡婦和寄居者﹐又殺害孤兒;

7 居然竟說:「永恆主必不看﹐雅各的上帝必不關心。」

8 民間的畜類人哪﹐你們要明白;愚頑人哪﹐你們到幾時纔能通達呢?

9 那裁耳朵的﹑難道不聽見麼?那塑造眼睛的﹑難道不看見麼?

10 那管教列國的﹑難道不責罰人麼?那教訓人的﹑難道無知麼(傳統:知識)?

11 永恆主知道人的心思﹐知道他們不過是虛幻。

12 永恆主阿﹐你所管教﹐你用你的律法所教訓﹑

13 使他在患難日子能夠處之泰然﹐等到惡人豫備的坑已經挖好的:這樣的人有福阿。

14 因為永恆主必不丟棄他的人民﹐必不將他的產業撇下;

15 因為公道的判斷總要重歸於義人(傳統:公義);心裡正直的人都要跟著公義而行。

16 誰肯為我起來﹑攻擊作壞事的人?誰肯為我站立著﹑來抵擋作孽的?

17 若不是永恆主做幫助我的﹐我就早住於寂滅中了。

18 我心裡正說:「我失了腳了」﹐永恆主阿﹐那時你的堅愛便支持了我。

19 我的煩亂思慮在心裡多起來﹐你的安慰使我喜悅。

20 那肆行毀滅而居權位者﹐憑著律例架弄奸惡﹑

21 結夥攻害義人的牲命﹐將無辜流血的人定了死罪的﹐能跟你聯合麼?

22 不﹐永恆主向來做了我的高壘﹐我的上帝做了我避難之磐石的﹐

23 他必使他們的罪罰回到他們身上;他們正行壞事時﹐上帝就要必剿滅他們了;永恆主我們的上帝必將他們剿滅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