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7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7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阿﹐我避難的是在你裡面;求你使我永不失望;

2 憑你的義氣援救我﹐解救我。側耳聽我﹐拯救我﹐

3 做我的磐石﹑我的居所(或譯:保障)做山寨之堡(傳統:不斷地來﹑你已經命令)來拯救我;因為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惟獨是你。

4 我的上帝阿﹐解救我脫離惡人的手哦﹐脫離不義和殘暴之人的掌握。

5 因為主阿﹑因為只有你是我所盼望的;永恆主阿﹑只有你是我幼年以來所倚靠的。

6 從出母腹以來我依賴的就是你;是你將我割離母胎的。我不斷頌讚的就是你。

7 許多人以我為怪異;但你是我的避難所﹑我的力量。

8 我的口滿了你可頌可讚的事;你終日歌頌的是你的榮美。

9 求你不要在我年老時丟掉我;不要在我力氣消盡時將我撇下。

10 因為我的仇敵議論我;那些窺察著﹑要害我性命的﹑一同商議﹐

11 說:「上帝已經離棄了他;追趕他吧;捉住他吧!因為沒有人援救。」

12 上帝阿﹐不要遠離我;我的上帝阿﹐趕快幫助我!

13 願那些控告(同詞:撒但)我的﹑與我性命為敵的﹐慚愧而消沒;願那些謀求害我的﹑披上侮辱羞慚。

14 而我呢﹑我卻要不斷地仰望﹐並要更加頌讚你。

15 我的口要敘說你的義氣﹐要終日傳述你的拯救;因為其數目我並不知。

16 我要論到主大能的作為;永恆主阿﹐我要提說你的義氣;單提你的。

17 上帝阿﹐從我幼年以來﹑你就教訓我;直到如今﹑我還宣說你奇妙的作為。

18 到我這年老髮白時候﹑上帝阿﹐不要離棄我﹐等我將你膀臂的作為向下一代宣說﹐將你的大能向一切將來的人講述。

19 而你的義氣﹑上帝阿﹑就是你所行的大事﹑達於高天﹐上帝阿﹐誰能比得上你呢?

20 你這使我(有古卷:我們)經見了多而慘惡之患難的﹑你必使我(有古卷:我們)活過來﹐使我(有古卷:我們)從地府之最低處(同詞:深淵)再上來。

21 求你加多我的快樂(傳統:昌大)﹐又轉而安慰我。

22 我﹐我也要鼓瑟稱讚你﹐我的上帝阿﹐我要稱讚你的忠信;以色列之聖者阿﹐我要彈琴作樂讚揚你。

23 我歌頌你時﹑我的嘴脣要歡呼;我的性命﹑你所贖救的﹑要高唱。

24 我的舌頭要終日不斷地表揚你的義氣。因為那些謀求要害我的已被挫折受辱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