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10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10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祝頌永恆主;我的全內臟阿﹐你要祝頌他的聖名。

2 我的心哪﹐你要祝頌永恆主;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待:

3 他赦免了你的一切罪孽﹐他醫治了你的一切病症﹐

4 他贖救了你的牲命免下冥坑﹐他以堅愛和憐憫做你的冠冕﹐

5 他用美物滿足你的心願﹐以致你如鷹﹑恢復青春的活力。

6 永恆主顯義氣﹐為一切受欺壓的伸冤。

7 他使摩西知道他所行的路﹐使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8 永恆主有憐憫﹑有恩惠﹐不輕易發怒﹐而有豐盛的堅愛。

9 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

10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來待我們﹐也沒有按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

11 天離地有多麼高﹐他的堅愛向敬畏他﹑的也多麼宏大。

12 東離西有多麼遠﹐他使我們的過犯離了我們﹑也多麼遠。

13 父親怎樣憐憫兒女﹐永恆主也怎樣憐憫敬畏他﹑的人。

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體質﹐他記得我們不過是塵土。

15 論到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的發旺正如野地的花。

16 經風一吹﹐便歸無有;其原處再也不認得他。

17 但永恆主的堅愛顯到敬畏他﹑的人卻是從亙古到永遠;其義氣也施到他們的子子孫孫﹐

18 施到那守住他的約﹐記住他的訓令而遵行的人。

19 永恆主在天上立定了寶座﹐他的國權統治萬有。

20 你們做他的天使的﹑大有能力﹑行他所吩咐的﹑聽他吩咐之聲音的﹑都要祝頌永恆主!

21 你們做他的萬軍的﹑做他的僕役﹑行他所喜悅的﹑都要祝頌永恆主!

22 你們一切被他造的﹑在他所治的各處的﹑都要祝頌永恆主!我的心哪﹐你要祝頌永恆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